News...2015.05.09
目前休格中,有時回覆會較慢請見諒!

01.jpg 

哇嗚,睽違已久的檸家第77話終於發表了!(感動的拭淚),雖然只是熙捷臭小子的番外篇,沒辦法…

因為模二主程式的光碟片讀不到無法灌進電腦裡,所以只好拿以前還未發表的照片充數了!

熙捷:「喂喂喂~什麼叫充數!是本少爺的愛情故事耶!正經點!!」

是的,檸家第四代單身漢檸熙捷在歷經N次與N女不來電的心酸史後,終於找到他的真愛了!

原本老天我已經打算讓他單身一輩子(然後領養一個小孩之類的),但就在下決定的那天晚上!

熙捷居然在我玩其它家庭時,他自由意識的去對水靈鈺調情,然後二個人就在我的目視下來電了=口=!

明明之前鈺搬來陽光小鎮時,我就有安排聚會介紹他們認識,但那時熙捷表現的毫不在乎~

看來...在當時,漂亮的鈺就已經在熙捷心中留下一抹倩影了吧! 

在閱讀前,可以先看一下熙捷喜歡的女生→水靈鈺的故事

或是【檸家族譜】熟悉一下人物唷!

在水靈鈺搬來陽光小鎮後的沒幾天,老天總部的淇小人和鈺的房東太太聯絡安排一場聚會!

想趁機看看熙捷和鈺會不會來電,要不然再這樣下去,愛玩的熙捷真的要單身一輩子啦!!

09.jpg

這場聚會在都會中心拉開序幕...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然後以很詭異的方式結束...

倆個人在這場聚會裡根本沒什麼交談和交集嘛!(怒摔桌子)

原本以為熙捷和鈺的關係以後大概如平行線一般了吧~誰知道,模擬界處處有驚喜,小人們的感情也不例外!

014.jpg

鈺搬到陽光小鎮,很快就融入了這個溫馨、和樂,每個鎮民像家人般相處的小鎮裡。

在還沒找到工作的這幾天,幾乎都會到鎮立圖書館看看書~ 

 

15.jpg

陽光小鎮圖書館館藏豐富,絕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!

 

015.jpg

 

或者是上網找找工作...

14.jpg

很快的,鈺就找到一份舞蹈老師的工作(時隔久遠,只記得她是舞蹈相關職業的= =") 

 

16.jpg

找到工作後,鈺來到生活廣場附設的小餐館用餐 

 

17.jpg

優美的環境,真的是一大享受呀!! 

 

18.jpg

偶爾鈺也會出門去採買食材~ 

 

19.jpg

親自做些簡單又健康的料理! 

 

20.jpg

最近她愛上的是清晨到公園打籃球!

一大早的公園,沒什麼人,清新的空氣讓人精神為之一振~

就在此時,有一個人正推著球場的門進來!!!

會是誰呢??

居然是....... 

21.jpg

熙捷!!!!!!

啊~~既然「巧遇」了!那就一起打吧!XDD

 

22.jpg

倆人還約好下次再一起打球~ 

(嘖嘖~熙捷你根本是有預謀的嘛!!!(指))

因為...在這之後,倆人就經常會在公園「巧遇」

23.jpg

彼此也漸漸熟悉起來~

 

023.jpg

倆人的話題愈聊愈廣,無所不談~

 

24.jpg

熙捷是個好玩小子兼個人主義派,想不到鈺也能和熙捷玩的很開心呢!

 

25.jpg

看不出來...熙捷你也會關心女生啊!!!!!(指)

熙捷:「妳管我!!!!!!!!」

 

26.jpg

哇嗚~~這可是熙捷第一次開口約女生吃飯呢!(放鞭炮慶祝)

. 

27.jpg

倆人來到鎮上的餐廳(時隔久遠,雨淇又忘記餐廳名字了= =)

 

28.jpg

 

29.jpg

 

30.jpg

 

31.jpg

這頓晚飯看的出來熙捷和鈺都很開心:) 

而在這之後...

032.jpg

 

32.jpg

 

033.jpg

 

33.jpg

 

034.jpg

 

35.jpg

 

34.jpg

 

36.jpg

倆個人常一起到公園打球、聊天、玩耍!

. 

37.jpg

鈺這天又來到一家小餐館用餐 

 

38.jpg

看著鈺這麼享受,老天真是好羨慕啊!!!

. 

晚上,熙捷約好了要到鈺的家裡玩

39.jpg

一開始倆人似乎都有點小害羞(是因為晚上見面的關係嗎>///<)

如同之前約好的,鈺煮了一頓大餐招待熙捷~

倆人一邊用餐一邊聊天,氣氛非常好!

而就在鈺邊享用著飯後甜點時,早先一步吃完甜點的熙捷走到小提琴旁...

40.jpg

一邊拿起小提琴,一邊目不轉睛的盯著鈺瞧~(= =實在看不出熙捷居然有這一面!!!!!!)

 

41.jpg

 

42.jpg

 

43.jpg

對不起我笑了!哈哈哈哈哈哈,究竟熙捷那『深情的琴聲』有沒有傳達給鈺呢??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 

 

44.jpg

 

45.jpg

 

46.jpg

 

47.jpg

 

48.jpg

 

49.jpg

嘖嘖,我說熙捷啊~媽媽我從來沒看過你對女生會有這種表情耶!!!(指)

熙捷:「妳管我!!!而且我媽是瑪莉莎好嘛!」 

浪漫時間是過很快的~

52.jpg

看的出熙捷依依不捨的離開~~XDD 

清晨的公園 

053.jpg

 

53.jpg

 

54.jpg

 

55.jpg

 

56.jpg

 

57.jpg

 

58.jpg

 

59.jpg

恭禧熙捷終於擺脫檸家單身王老五的頭銜了!!(掌聲)

. 

倆個人接下來到球場上打球

60.jpg

結果...球打一打這小子又給我暴走了!!! 

 

61.jpg

熙捷的閃光式大暴走!!! 

 

62.jpg

 

63.jpg

咳咳~看在熙捷歷經千辛萬苦(有嗎!?)的份上,我們就祝福他吧!XDD 

話說,檸家的八卦消息是傳達很快的!(因為肉包楓是鎮長嘛)

在熙捷終於交到女朋友的隔天,小鈺在海灣公園就「巧遇」她未來的婆婆「瑪莉莎」

(看到瑪莉莎出現時我真的嚇一跳=口=,瑪莉莎妳是多希望熙捷趕快娶老婆啊!!這麼快衝過來!!!)

064.jpg

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小鈺打招呼!!!

 

64.jpg

還用著未來婆婆的姿態~~XDD 

 

65.jpg

看來小鈺在檸家也會被好好疼愛的:D

熙捷和鈺的第一次見面請看這篇→檸家。第73話 (早在這篇,瑪莉莎就希望鈺能是她媳婦了XD 天意啊!)

. 

66.jpg

 

67.jpg

 

68.jpg

小鈺,妳和熙捷一定要幸福呦!熙捷就拜託妳了!

也謝謝妳接手這位難搞又愛玩的小子!!XDD

然後檸家第四代的最後一位單身漢終於可以結婚了(老天拭淚) 

究竟,熙捷和鈺到底怎麼來電的呢?請看下面報導~~ 

2.jpg

事情就發生在雨淇決定讓熙捷單身一輩子的那一天!

這天晚上我正在玩小黑娃和芙洛拉的家庭~~(幫她們搬新家)

 

05.jpg

而熙捷和小鈺正好是來訪的客人!(這時熙捷和小鈺已經認識,但只見過二次面而已!)

誰知道用完餐後,熙捷居然自己跑去對小鈺「調情」

是的~就在老天的目視下... 

06.jpg

 

6.jpg

 

07.jpg

看到這裡,老天我,在電腦面前徹底無言了!(好小子,居然給我來這招)

只好默默的存檔,然後寫一篇關於小鈺的故事出來交代一番了(老天居然被模擬小人給挖坑了!=口=)

. 

所以,讓我們熱烈掌聲~~檸家最大顆的電燈泡和單身漢熙捷終於找到屬於他的春天了! 

08.jpg

可喜可賀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而且~ 

snapshot_00000033_f71685fc.jpg

老天很快的就準備好他們的婚後新家!!!(瞧~~熙捷不要再說我對你不好了!)

只是天有不測風雲~就在雨淇經過N年,終於想再玩模二,想繼續寫檸家故事時~

卻發現電腦光碟機無法讀取模二主程式資料片!!!(晴天霹靂)

明明模三、模四的資料片都可以讀取的到耶!!原本以為是光碟片壞掉了~

所以就跟總部的嘎風借主程式光碟片來灌看看...誰知道一樣讀取不到=口=!!!

而市面上、網路上也買不到主程式光碟片(哭) 

snapshot_75c21927_7727e587.jpg

看來只好等雨淇換電腦時,祈禱新電腦的光碟機可以讀取主程式光碟片了!!(千萬拜託啊!!!)

謝謝大家的觀看呦!^^只是時隔久遠,現在還有人會來看檸家嗎?(會不會已經忘記了呀XDD)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期待非常久了!!希望換電腦後可以繼續連載啊><
  • 真的希望新光碟機可以讀取~到時就會繼續玩:)

    雨淇Rainki 於 2015/07/08 17:12 回覆

  • 小彤
  • 早前出了一個免費包包的模二:) 一次過可以裝哂全部的資料片:)
    可以上網找找看喔! 我幾乎每隔兩個月都會上來這邊看你更新了未:)
    檸家我追了好久好久;不要放棄喔!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!加油加油!
  • 那個免費包已經停止索取了(哭)
    目前看來是我的光碟機有問題(因為跟朋友借主程式安裝也無法)
    等換電腦會繼續更新的~謝謝你的支持呦!!

    雨淇Rainki 於 2015/07/08 17:13 回覆

  • Sisi
  • 當初沒玩Sim2,就是看了檸家才想玩的!
    真的很喜歡檸家的每個人
    沒想到今天逛一下 居然更新了!好感動

    當初期待的熙捷和鈺的戀情終於結果啦XD
  • 哈囉~謝謝sisi沒有忘記檸家人(感動!!!)
    不過等下一次更新應該是換電腦後了(前提是光碟能順利讀取TT)
    熙捷真的單身很久了~幸好終於找到他的真命天女XD

    雨淇Rainki 於 2015/07/08 17:15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聽說現在還是可以向Origin索取sims2免費版~
    但好像要提供sims2實體版序號證明你有買過,
    如果你很想要免費終極版的話, 可以試著向Origin的客服人員問問喔

    有人在討論區討論這個,給你參考:
    http://forums.thesims.com/en_US/discussion/814708/how-to-get-ts2-ultimate-collection
  • 哈囉,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唷^^
    等我之後換了電腦再去詢問,因為現在電腦也沒辦法用…冏"
    實體版序號我是都有留著:) 3Q

    雨淇Rainki 於 2015/11/28 22:54 回覆

  • 21國語言翻譯公司
  • 也外重看過那來會國這個才信做種起天要時,一年個們夫。

    68國語﹉言翻□譯☉公§司♂

    射手◇座翻﹍譯社﹉

    提供﹂翻譯~泰♀文等○服務〇

    電話﹌: 02-7726-﹉0931

    LINE客服□ ID: t23690932

    翻☆譯○社♂|www.financetra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