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了一個早上的物件...總算在我快接近不耐煩臨界點時問到了答案

自從上次重新整理Downloads夾後,對於物件管理已經到達有點龜毛的地步了…(是很龜)
很怕一個物件而影嚮到整個遊戲運作…更怕一個物件毀掉我的傳奇和社區啊!!
最重要的是,近來有提供房屋下載…很怕有問題拖累大家那就完蛋了

這個問題就是在挖水池或舖草地時,調整大小的圓圈居然消失,只剩箭頭…
更扯的是,時而消失,時而出現...,雖然不會影嚮到遊戲進行,但看了就不順眼…
難道是我最近下載的物件有問題嗎??怎麼想也不大可能呀…

之前有出現過這種情況,但那時常整理D夾刪東刪西,所以以為是下載的某物件和遊戲出現衝突,剛好被我刪掉(因為圈圈之後又恢復正常),想不到這幾天又開始了,再這樣下去怎得了,於是準備找出錯誤物件!如果錯誤的物件是剛好在分享房屋裡,那怎樣都得找出來公告一下(泣)

今早把Downloads的分類資料夾設定好幾個排列組合,移進移出,重覆進入模二…,結果還是無法發現是哪個資料夾出現錯誤,最後乾脆把Downloads夾全刪了(有先備份XD),
想不到,那個圓圈不出來就是不出來(但明明昨天我還有看見呀!)→難道我記錯?

只剩下內建物件,還是沒圓圈,這樣一來就不是下載物件的問題…那到底是怎麼了?
就在怎麼想也想不通的情況下,問了只使用內建物的颶風,想不到也有同樣情況!
這樣一來就得到解答了(他模二裡的圈圈也是時而消失時而出現~冏)

這個圈圈問題很有可能是玩耍的Bug…(因為玩耍之前都沒出現過這樣的問題耶…冏)

呼..總算放心了(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呀!幸好物件們沒有問題)
下午可以安心的出門去了!唉唷~也更期待公寓資料片的到來啦!



#嚇到淇小人的就是…小帥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