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66.jpg

fightmon%20(27).gif  好久不見了大家~!!也好久沒有更新了!

結果一更新還不是模擬市民相關,而是其它遊戲-古劍奇譚(大家不要歐飛我呀!s_face%20(40).gif )

準備考試的期間,已經很久沒有玩遊戲了~電腦裡也沒灌入任何遊戲...

直到前陣子看見~我那位玩模3不到幾天職位就升的比雨淇高的堂弟分享他所嚮往的武俠世界照片

才知道了『古劍奇譚』!一整個被裡面的景色給吸引住了!超想玩玩看!!

可是書都還沒念完,而且遊戲也還有模擬市民2、3等著我回鍋呢!於是猶豫再三...

最後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相關影片~

基於一直沒出去散心走走的心態,阿Q的想:『那就在遊戲裡看風景吧!』

所以最後還是~入.手.了~!!雖然入手,但玩的時間並不多…

一個禮拜能抽出一、二個小時來玩就要偷笑了(幾乎都在觀賞劇情跟欣賞風景~哈)

所以~接下來的照片幾乎都是劇情照,但又怕雷到大家,盡量不放有文字的。


★如果不想看劇情照或者部份劇情及心得的請小心慎入!

★有黑色框的就是劇情照片

★圖片很多!!

 


       

ScreenShot36.jpg
 
有人會問這是什麼樣的遊戲?應該是類似仙劍或者軒轅劍(堂弟說的,畢竟那二個我都沒玩過..)

跟模擬市民一樣都是單機版!
 

ScreenShot35.jpg

故事情節是從主角小時候開始~一整個很有在看卡通的fu~(只是途中多了打打怪之類的)

壓力大的時候很適合打怪...讓我想到以前玩天堂時打怪的那種快感~(哈哈哈)
 

ScreenShot36.jpg

 超美的村莊...人間仙境啊!!miemie%20(65).gif  

ScreenShot147.jpg

主角小時候~很可愛吧!!(尤其是那面具~爆Q的啦!!)

不過也讓我想到模擬市民小時候的可愛模樣~
 

ScreenShot153.jpg

跟模擬市民3一樣的是可以到處去探險,這裡的每間屋子都可以進去~!
 

ScreenShot161.jpg

不過小時候的劇情很快~對了,劇情進行時還是全程語音版~真的很像在看動畫呢!!
 

ScreenShot64.jpg

就說了~我玩這遊戲是專門在看風景的!一路上狂拍...才玩幾個小時就拍了一千多張照片1176705170.gif 
 

ScreenShot116.jpg

沒辦法嘛~風景美成這樣...

原本只想到處看風景不想練等級的(一度以為這是模擬世界可以到處去)
堂弟的一句話:「妳等級不高,有的風景也沒辦法看到」就打破了我的美夢...4a46b55dcab854a58022e.gif  


ScreenShot118.jpg

當然~除了看風景...還有欣賞帥哥美女囉!(嘖嘖...主角們的聲音又好聽~啊!!!!)
 

ScreenShot124.jpg

這是長大後的男主角(百里屠蘇-蘇蘇)跟他的肥鷹(阿翔)


ScreenShot57.jpg

其實一開始還不瞭解劇情時,我喜歡的是另一位男角色。但玩了之後...就被蘇蘇給迷住啦!!


ScreenShot127.jpg

除了人物外,也有可愛的動物來嘎一腳~情節不斷的在鋪梗(堂弟已經破台了,他說「梗很多!!」


ScreenShot48.jpg

這張已經變成雨淇的電腦桌布了~看了心情好好!
有一種呼吸到很多芬多精的感覺!一整個在做夢1176698227.gif  

ScreenShot49.jpg

遊戲中,聽的到水聲、看的見花葉紛飛~心都飛進去了!


ScreenShot67.jpg

而蘇蘇也一步一步走近他的『緣份』


ScreenShot69.jpg

什麼歌聲??


ScreenShot72.jpg

此時~除了水流聲與鳥叫聲外,還傳來一陣美妙的歌聲...


ScreenShot75.jpg

劇情在走時(黑框照片),是沒辦法控制角度的~所以就抱著看動畫的心態..慢慢欣賞著!


ScreenShot78.jpg

登愣~~!!


ScreenShot79.jpg

也太享受了吧!!在如此景色中沐浴...miemie%20(70).gif  
 

ScreenShot229.jpg

蘇蘇害羞了~這也是他跟女主角的第一次接觸!


ScreenShot104.jpg

可憐的蘇蘇還被叫成了「淫賊」~(劇情用詞都有一種在看武俠小說的滋味!)


ScreenShot106.jpg

隨身的寶劍被少女拿走了~派飛鷹翔去追蹤!(注意到右上角那橘色耳朵嗎?)


ScreenShot256.jpg

遊戲裡的風景,每到一處都有著驚喜!別有洞天!


ScreenShot260.jpg

不過接下來這一大片瀑布要怎麼通過呢~??


ScreenShot273.jpg

看蘇蘇的飛岩走壁~~(這裡不光是跑劇情,還得搭配方向鍵,一但按錯就失敗重來了!)


ScreenShot275.jpg

好俊的功夫!!


ScreenShot276.jpg

很像在看武俠片~~


ScreenShot277.jpg

讓我一直聯想到金庸各部裡的情節畫面...miemie%20(11).gif  


ScreenShot283.jpg ScreenShot284.jpg ScreenShot292.jpg ScreenShot293.jpg ScreenShot296.jpg

真是帥翻啦~~好藍的天空呀!!!


ScreenShot298.jpg

喔呵呵~~就在不斷移動跟拍照下,通過了瀑布區~YA1176698224.gif  


ScreenShot308.jpg

來到了江南水鄉-琴川


ScreenShot300.jpg

瞬間來到江南小鎮...好想去旅行啊!!


ScreenShot305.jpg

讓我想到蘇州~~!!


ScreenShot317.jpg

每到一個城鎮,就可以到驛站收信~而且每封內容都不一樣,讓人很容易進入劇情裡,非常有趣!!

功能表單還有許多奇聞異事可欣賞,也有家園系統可以種菜!(不過我還沒玩到就是了…)


ScreenShot321.jpg

每位NPC都可以對話,讓人更快可以瞭解當地的風俗民情!


ScreenShot334.jpg

尋找少女中~~


ScreenShot344.jpg

趕緊CALL肥鷹翔過來~~


ScreenShot347.jpg

什麼!連阿翔都沒看到那位少女…


ScreenShot368.jpg

再四處找找看吧~~


ScreenShot390.jpg

古靈精怪的女主角正在跟乞丐們一起吃飯聊天...


ScreenShot398.jpg

而且還把跳蚤取名為「跳跳」.....miemie%20(10).gif  


ScreenShot410.jpg

呵呵~~從剛才一路跟著來的小狐狸!


ScreenShot415.jpg

最愛的是肉包子!


ScreenShot430.jpg

女主角:風晴雪


ScreenShot437.jpg

有時因為劇情的關係,操控的角色也會跟著不同!


ScreenShot452.jpg

這位就是原本我最喜歡的~書生:方蘭生


一開始以為是個斯文氣質到不行的角色...雖說也是如此啦!(扣掉非常愛碎碎唸這點之外XD)


ScreenShot522.jpg

他的碎碎唸很有趣,常自創到讓人傻眼…

(例如這句:男人就是難,不是男人就不難,男啊難....不男就不難)~快讓電腦前的我笑翻啦!!


ScreenShot523.jpg

古劍奇譚裡的另一個場景,算是伏筆~。


ScreenShot568.jpg

逛燈會popo%20(75).gif  


ScreenShot576.jpg  

夜晚的琴川~也是美到不行啊!


ScreenShot625.jpg

不過在蘭生身上卻發生了一場趣事~~~


ScreenShot632.jpg

這位孫奶娘說的話讓我快笑爆啦!!!(尤其是那動作跟說話的語氣口音...太經典了!)


ScreenShot635.jpg

大家還很有默契的一起無言了~~哈哈哈1176698227.gif  


ScreenShot653.jpg

蘇蘇對這場熱鬧不感興趣,只想趕快尋找到那位少女,要回他的劍!


ScreenShot668.jpg

登愣~~~二度相遇!!


ScreenShot818.jpg

我...真的是來看風景的...蓮花燈也太美了吧!!!我也好想逛燈會喔!!miemie%20(70).gif  
 

★雨淇眼中的蘇州夜景:http://rainki.pixnet.net/blog/post/26915409  (氣氛只差在沒有蓮花燈)

ScreenShot827.jpg

另一位女角色:紅玉 登場啦~~~!


ScreenShot831.jpg

獨自躺在船艙中的蘇蘇隱約聽到琴聲...


ScreenShot840.jpg

這位是歐陽少恭…(不過角色上我比較愛蘇蘇跟蘭生,所以他的介紹很少...)→偏心偏很大XD


ScreenShot854.jpg

晴雪此時正在河邊放蓮花燈


ScreenShot855.jpg

可以許願嗎??(再見到他一面吧?)


ScreenShot860.jpg

咦??有一盞蓮花燈往這飄來~~~


ScreenShot863.jpg

啊!?


ScreenShot864.jpg

蘇蘇正在對面呢!!


ScreenShot871.jpg

多美好的夜呀!!


ScreenShot882.jpg

令人心醉!!


ScreenShot912.jpg

又到了郊外遊山玩水的時間啦~~~哈


ScreenShot902.jpg

好想出去玩喔~~~(這張照片已經變成雨淇的手機桌布了!)


ScreenShot937.jpg

古錐的女角色登場~~~襄鈴


ScreenShot952.jpg

搞笑的蘭生對她一見鐘情...


ScreenShot953.jpg

不過襄鈴可沒這麼想...


ScreenShot965.jpg

蘭生還臉紅了(噗)1176705170.gif  


ScreenShot968.jpg

為什麼會說看起來這麼氣質斯文的蘭生很搞笑呢??

因為他每次碎碎唸完就會有一堆超好笑的怪表情出現~~ 


ScreenShot975.jpg

像這樣~~哈哈~~~然後雨淇就會很沒良心的大笑了!


ScreenShot996.jpg

蘇蘇的旅途中不再孤單…


ScreenShot1008.jpg

加入越來越多的夥伴~~


ScreenShot1009.jpg

不知路的那端會有什麼呢??


ScreenShot1012.jpg

亦或是接下來會遇到什麼事呢?


ScreenShot1019.jpg

嗯~遇到心儀佳人!


ScreenShot1021.jpg

帥氣的蘭生....


ScreenShot1028.jpg

再度被打槍.....(哈哈哈哈哈)


ScreenShot1024.jpg

看到這臉,再度沒良心的繼續大笑~~~~~~miemie%20(11).gif 


ScreenShot1043.jpg

晴雪偷偷的跟著蘇蘇~~~


ScreenShot1062.jpg

紅玉因為某個原因也悄悄的跟來了~


ScreenShot1081.jpg

晴雪想要嚇蘇蘇~~於是......從後面偷襲!!


ScreenShot1082.jpg

結果~~~


ScreenShot1084.jpg

 蘇蘇很輕易的躲開了~~(這張真是帥翻啦!大心!!!!!!!)


ScreenShot1085.jpg

唉唷~為什麼這劇情都這麼環環相扣,時而有趣時而揪心…


ScreenShot1065.jpg

除了看風景外...還是要練功滴4a46b55df1ab6417717b6.gif  (戰鬥勝利的畫面)
 

ScreenShot1106.jpg

一夥人終於相遇啦!!


ScreenShot1109.jpg

(私心照)


ScreenShot1115.jpg

(私心照)


ScreenShot1139.jpg

還升起了營火準備過夜


ScreenShot1181.jpg

然後晴雪烤了黑色果子給大家吃........(蘭生吃完就跑去吐了!)


ScreenShot1199.jpg

 (私心照)這張主要是右上角的螢光點是螢火蟲耶!!連夜晚都超美的miemie%20(65).gif  


ScreenShot1262.jpg

這幕讓我想到「笑傲江湖」...


ScreenShot1263.jpg

同門派的硬是要來一場就對了!


ScreenShot1288.jpg

打勝戰的蘇蘇獨自遠離眾人~~


ScreenShot1291.jpg

憶起往事~~


ScreenShot1296.jpg

哼起夢中出現的曲調


ScreenShot1301.jpg

miemie%20(70).gif嗚~~讓人好心疼喔!!(雨淇妳這花痴女!hair2%20(15).gif不用妳來疼~等下就有人來了!)   

ScreenShot1307.jpg

晴雪來尋找蘇蘇~~~


ScreenShot1312.jpg

在這美好的夜色裡,會有什麼樣的故事呢?


ScreenShot1313.jpg

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~1176705170.gif(被打飛!)  

ScreenShot1315.jpg

星空好美喔!!(是說模2跟模3的星空也很美~!!)


ScreenShot1362.jpg

天亮啦~~~!


ScreenShot1363.jpg

帥氣的睡姿!!fightmon%20(27).gif  

ScreenShot1410.jpg

眾人搭船來到繁華的大城~~!


ScreenShot1426.jpg

 歡迎光臨-江都!


ScreenShot1423.jpg

 和江南水鄉「琴川」又是不同的風情。

 

ScreenShot1412.jpg

晴雪很開心呢!!
接下來又會有著什麼樣的趣事等著大家呢??我也不知道~哈(因為還沒玩到嘛!)1176705166.gif  

 


★相關影片:(音樂是遊戲中的)

 

 

★↓↓好喜歡這二個啊,這是最後一根稻草,讓我入手古劍的。(可惜歌曲都不是古劍裡的)

 

 


★2011/05/16 補:放幾張目前最愛的劇情照~~跟著蘇蘇與晴雪一起來去看夜景吧!

ScreenShot1789.jpg

如此的夜景要上哪去看呢??

ScreenShot1793.jpg

蘇蘇谷!!

ScreenShot1713.jpg

不...是桃花谷啦!

ScreenShot1746.jpg

 

ScreenShot1776.jpg

螢火蟲好美喔!

ScreenShot1729.jpg

 

ScreenShot1733.jpg

 

ScreenShot1738.jpg

 

ScreenShot1755.jpg

 

ScreenShot1759.jpg

 

ScreenShot1770.jpg

 

ScreenShot1803.jpg

太.美.了!(還有流星~~~!!)

 


後記:

玩下來,真的有種邊看卡通邊控制人物的感覺,因為語音版的關係,讓人更融入劇情了!!

想慢慢玩,慢慢欣賞風景跟劇情(是說也沒時間玩啦!)

不知道得玩到何時...?(因為對於練功,我真的是很阿Q)

還有模擬市民~~嗯...需要動腦跟修圖的還是等我考完試吧!1176698224.gif 

miemie%20(65).gif  謝謝這陣子還有到這裡晃晃的各位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雨淇Rainki 的頭像
雨淇Rainki

Rainki 的模擬市民 2&3&4

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