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想不到檸家的故事暫停了二個多月還是有人來這個Blog觀看、留言,真是讓我快流淚了!
心裡除了感動還是感動!!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檸家的支持!!(深深一鞠躬)

其實暫停的這中間,我有數次把故事重看還有開啟模二來玩…
可是一進到檸家時,就會想到最寶的那二個…頓時什麼搞笑的心情都沒有了…
雖然有拍第二、三代的生活照,但就是不知該如何後製對話...

想一想,或許暫停一下先試著玩玩其它家庭,說不定情況就會好一點!
結果還是一樣,進入其它家庭後,也是玩不到一小時就退出遊戲了…
甚至覺得,模二帶給我的樂趣似乎也隨著那二個最寶的走掉了(我是不是入戲太深了XD)
也許是因為那陣子常常玩模二而產生了遊戲倦怠感也說不定!因為連房子也不想蓋了…
不過最近看到論壇在討論新的資料片,或許資料片一出,想玩的心情又會回來了^^

這個部落格不會關閉,就像我對於模二的喜愛一樣,不會停止!


模二真的是很不錯的遊戲啊^^,雖然最近沒有玩,但碰到一些事情時,就會聯想到遊戲畫面耶,哈哈…
真的很奇妙啊!像跨年那天,還試煮了小人們的食物-起司通心麵來吃,沒照食譜亂煮一通所以不大像遊戲裡的那樣。在國外看到一些房子和擺設時,也是想到模二的房子和街道,果然夠生活化!

可惜現在的我沒辦法一心二用…如果真的又開始玩起模二,玩起檸家,也不會再像以前的更新速度,可能會久久才貼一篇。不過重點還是希望新的資料片能讓我找回玩模二的樂趣,玩檸家的心情啊^^



咦??莎蒂呢??她在上班~~冏冏|||,所以只帶了這三枚愛玩的出來慶祝,哈哈…

不知道大家許了新年新希望了嗎^^?


祝大家2008新年快樂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