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大家好久不見,讓大家久等了!幾個月沒有更新了,雨淇算是放了一個模擬市民暑假。看著模擬市民3越來越火紅,讓我的模擬市民2熱度感覺上有點消退了…冏”。TS3能玩的程度沒有TS2來的廣,但卻擁有TS2所沒有的無敵風景和光線變化,讓雨淇卡在進退二難的中間!也大概是玩到有點膩了,於是乎這二個月不管是TS3或TS2都沒進入,算是暫時被我冷凍起來,雖然一下沒辦法將動力提升到以前那樣,但慢慢來囉~TS3與2輪流著玩,文章也是。


那麼,就趕快進到第76話的內容,也就是到三湖旅行去啦!

噢~對了,大家如果忘記分家的人物,可以到檸家成員一覽表(請點我)先熟悉一下喔!>_^



橘家邀請了紫日家族一起到度假勝地-『三湖』旅行。
出發日是個風清雲朗的好日子,二家男主人在前院深呼吸著新鮮空氣。




邊深呼吸邊欣賞眼前的美麗海景,在自家門口前也可以這麼享受!(這區是陽光小鎮的高級地段吶!)




橘家的小女兒-禎璃和紫日家的小王子-禎希,同年齡的關係很快就玩了起來。




除了在客廳玩之外,還會轉移陣地到廚房…嘖嘖~不會去幫忙整理行李嗎?你們二位!




呃...想不到禎璃居然是喜歡老鼠…

算了,妳還是繼續跟禎希聊天吧!免得等下行李箱被妳放老鼠小寶貝進去一起度假!




機場接駁車在指定時間到達,這次的目的地大家都知道了,就是『三湖』度假區!

預定度假天數為六天五夜…是的你沒看錯,這次老天發了狠,一口氣就決定讓他們在那待久一點!

其實是想說三湖玩完後還可以繞到多基基去咩,一次度假二次滿足,多好呀?




來來來,大家快點上車出發囉!



=====飛行中=====


經過長程飛行,大家都快累翻了,不過這次可不用辛苦的在飯店、旅館和別人搶著訂房間!
因為…我們闊氣的橘家可是一通電話就大手筆買下位於三湖的度假小屋!



有老天保佑的財主一出手,果然就是不一樣,連度假小屋都是老天親手蓋的呢!

小屋看起來雖小,該有的一點也不少!

除了擁可容納六人的三個臥室外,也有二頂帳篷提供給想體驗露營樂趣的人使用。

想更了解三湖度假小屋嗎?這裡有更詳盡的介紹→三湖度假小屋。歡迎入住體驗




瞧瞧我們的小王子,一來馬上就躺在吊床上發起呆來了!
喂~你還是小孩子耶,有活力一點好嘛…




怕大家餓壞的熙芸,已經從冰箱裡拿出小屋管理中心預先準備好的食材,開始烹飪起晚餐!




大概是怕老天繼續在一旁碎碎念,禎希放棄外面的吊床,跑進來跟禎琉一起打電動。




晚餐除了有美味的烤鱒魚,也有健康滿點的生菜沙拉,任君選擇!




大家邊吃邊討論接下來的假期要怎麼度過!不過似立啊…沒有人會穿太空裝在山區走動的!




想不到一吃飽,禎希就胖了!!!噢不!!!想到接下來隨時都會幫他們拍照留念的情況下…

我決對不允許有著鮪魚肚的禎希出現在鏡頭裡!!!!!!!(決不決不決不決不決不)

馬上打開音樂,開始跳韻律體操吧小王子!




就是這麼簡單,沒有別的原因,認命的跳吧!




小王子都下海了,禎琉你以為你逃的過嗎?哼哼~




不知道孩子們正在水深火熱運動中的似立,悠閒的拿著釣竿兒在院子裡釣魚~




連熙彥也被叫出來一起同樂樂!

隨著天色變暗,本來就是深秋意涼的季節,在山區氣溫持續下降後,更顯的冷咧…
明天還有行程呢!還是先睡覺恢復體力吧!




甜蜜的紫日夫妻檔-艾蜜莉與希彥(啥?不知道他們是誰?可以參考這幾篇→737475




小禎璃則選擇外面的帳篷,她覺得這樣比較有挑戰性,比較酷!(果然像男孩子個性…XD)



沒多久,哥哥禎琉也跑來湊一腳,是來保護妹妹的嗎?




禎璃睡到一半被哥哥挖起來練習拳擊…嗯嗯,把握時間加強技能嘛~對你們有好無壞的啦!哈哈哈

禎璃&禎琉:老天妳一整個在敷衍!!!




太早睡的關係,禎璃也成了全家最早醒的人…




天還未亮,在客廳裡閱讀兒童探險故事書,還聽著音樂,真是很懂的享受唷!




六點多,紫日家的禎希也醒了,二個人拿著熙芸前晚準備好的生菜沙拉當作早餐。














吃完早餐,元氣滿滿的準備出門探險三湖啦!GO!

*
*

大家先徒步到附近的木材工廠…

咳咳~老規矩,在自由活動前先來拍個幾張團體照吧!



↓ 咔擦 ↓(相機聲)



拍的很不錯呢!^^




↓ 咔擦 ↓(相機聲)




這張也很活潑:D




啊~打錯了,是到旁邊領煎餅才對啦!哈哈

好了好了我知道(無視二家人抗議),接下來就讓大家自由活動~~~~嗶!!解散~!



先到兒童組這邊看看有什麼新鮮事?原來玩起滾木輪啊~看樣子是要比賽喔!




噢喔~我們禎璃一點也不會怕的拚了!




到底養樂多會獎落誰家呢??情況已經很明顯啦!




滾木輪第一回合:由禎希勝出!




我說禎希啊,禎璃是女孩子耶,也不會多讓讓她喔!真是的…

禎希:耶~我有養樂多了,養樂多,養樂多(手舞足蹈中) →看樣子是沒在聽老天說話…冏”




鏡頭轉到另一個場地,也有一場激烈的比賽正在進行!




光不說你的自信問題,熙彥你已經先丟二根出去了耶!我哨音都還沒吹呢~

熙彥:那不是重點好嘛!重點是我不能輸! (→看樣子還是搞不清重點在哪一一?)




加油啊禎琉~第五代你是第一個出生的,可別丟臉了!

就算丟臉了,我想你弟弟妹妹們也不會在意的啦!因為他們根本還在右後方的木輪區輸贏養樂多!




噢喔~看樣子氣勢十足喔!




哇~不錯的成績,看來半夜叫你打沙包是對的!




擲斧頭比賽:由禎琉勝出!!(我說熙彥啊…你第一輪把心才丟進一根,認輸吧!哈哈)




自從灌了環遊後,第二次遇見跳踢踏舞的當地人,之前都不知道躲藏到哪去了…想學也學不到!(怒)




二話不說,大家趕快過來學會要緊吶!!

開始囉~~~~~

叮叮噹噹吼呀嘿~~~~(音樂播放中)











電腦前的您學會了嗎?

報告:老天我…還學不會…XD


木材工廠真的很好玩,不管是吃的、玩的都能滿足大家,讓人流連忘返,天都黑了還不離開。




橘家父子在木輪上拚起來了~看來是爸爸似立略勝一籌!

禎琉你稍早前擲斧頭的氣勢到哪去啦?還不快點拿出來!

禎琉:「他是我爸,總要讓他一下的!」

原來如此,真是個乖小孩!(不會滾就說一聲嘛…遜~):p



似立的玩性比小孩還像小孩,居然潑起水來了…嘖嘖嘖~




滾木輪區的另一邊,紫日家的甜蜜蜜夫妻檔也正火熱上演…




艾蜜莉贏或輸,不管提出什麼我想熙彥都不會有意見的!




在大學裡任職教授的熙芸則帶著二個小毛頭研究三湖區的木輪歷史。




研究個老半天,二個小毛頭似乎一點也看不出來木輪和煎餅的淵源…




後來乾脆直接放棄,在木輪旁玩起警察抓小偷的遊戲…




咳咳~二位小朋友,天色已晚,接下來該移駕到溫泉區了喔!請跟著導遊的旗子走動!

呃…我哪時變導遊了?咳咳~不對,不應該是這樣!而是要↓

你們這二個小毛頭,不要再玩了,快跟上隊伍前進!!




大家停下活動,準備前往溫泉區的同時,三湖養生踢踏舞繼續不停的舞動著…

究竟,在三湖所帶起的養生旋風,會舞動到哪個時候呢?之後會為大家追蹤報導。




來到溫泉區,似立全身痠痛,顯然是剛才在木材工廠玩的太猛,疲憊感一下全湧現出來。

老婆熙芸體貼的走上前關心並加以按摩,減輕一些不舒服感。




艾蜜莉則是立刻來報名剛才老公答應她的SPA體驗課程。




天然溫泉舒緩整天玩樂下來的不適,一旁的杉木群散發出林間空氣,讓人身心放鬆。




閉眼體驗此時山中的夜晚,又或是望著遠處的星空…都是享受。




泡完溫泉,在一旁的休息室裡,小毛頭們又開始討論起接下來的假期了!




啊…禎希說出了老天的煩惱~大家覺得呢??



★★★

檸家和模3的文章,大家比較喜歡看哪一個呢?還是二個都喜歡呢?

謝謝大家的觀賞,還在的請舉個手吧XDD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雨淇Rainki 的頭像
雨淇Rainki

Rainki 的模擬市民 2&3&4

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