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的有點久的大學篇終於生出來了,呵呵~~圖很多…
因為一定要將這三個人的感情心酸史給公佈出來才行!~冏



終於,這三個人順利的念到大學了(感動…),剛到大學三個人的髮型都沒什麼變…
服裝嘛…季霜的比較土一點,季雪的衣服我覺得跟她外表好搭啊,但跟她的個性不大搭就是了^^

三個人念的不是歷史悠久的雷大(雷德爾大學),而是模擬市民大學(模大)




季楓:『為什麼我不是睡在姊姊隔壁,而是在季雪隔壁?』

都是姊姊你就別計較那麼多了咩~!



季雪的心願是六個金孫..所以我就乾脆讓她跟季霜念同一個科系:戲劇系

那季楓呢?他念哲學系…

話說回來哲學系跟季楓未免也太不搭了吧!?這小子會讀哲學?有沒有問題啊?天吶…

而季霜和季雪念的戲劇系,老實說,我也覺得跟她們很不搭~冏|||

選好科系後,三個人的大學生活就此展開,來看看他們三個人在模大裡都做了些什麼?



季雪在宿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音嚮打開,開始跳舞,不過她這舉動在季楓眼裡看來似乎很…

季楓:「哈哈哈,妳舞跳的有點遜耶!」

季霜:「季雪妳別理他,他一定瘋了才不知道自己的舞才遜呢!」

季雪:「看來還是季霜頭腦比較清楚一點」



說人家舞遜,自己跳出來的姿勢加上那個臉更奇怪~冏...

不過看到季霜那身衣服,先讓他們去買新衣比較要緊啊!!

買衣服的過程中也有遇到一些模大學生,他們究竟長的什麼樣子呢??



除了二個女生比較好看外,其它都.........

下棋的阿澎:「不覺得我的澎臉也很可愛嗎?」 (看不出來...)



在商店前面遇到一位正妹,趕快讓季楓去跟她搭訕,可惜的是...對她是一個閃電打叉叉(冏)



這位也是一個閃電打叉叉...............冏|||



這位也是.................一個叉電打叉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至於這位...和後面那位...也.........怎樣都不會去點『調情』這個選項!!



變裝完成的三位,總算順眼多了^^



在季楓心裡念大學最重要的看來還是...姊姊和第一名!

因為明明餐廳有坐位,偏偏要跑來跟季霜一起坐著吃飯…



季楓和季雪平常沒事最愛的就是跳舞…



季楓:「跳舞就要像我這樣跳嘛!」

是是是~您說的都是!



季楓:「唉唷~」



哈哈哈...自大的結果就是跌倒了…



而且還換來姊姊和頭巾室友的嘲笑...

季楓:「人總有出錯的時候嘛~哈...哈.....」(乾笑)


宿舍生活除了跳舞這個樂趣外,最輕鬆的不外乎邊吃飯邊聊天了…



阿澎:「在大學的新生活,我最想要的就是將初吻獻出去!」

阿黑:「什麼!?你的初吻還在!?」



阿澎:「那當然,因為我想要找一個喜歡的女生,將初吻給她!」

阿黑&季霜&小秘:「這麼說也對啦!」(點頭稱讚貌) 

結果這個初吻話題進行到一半,有人闖進來了!原來是…



二年級的小裸…

季霜:「你把初吻獻給小裸學長也不錯耶!」(認真)

阿黑&小秘:「對呀,小裸學長也滿漂亮的啊」(故意)

阿澎:「媽呀,我不是想獻給小裸學長啊!」

可惜小裸的心中似乎有了別人.........

小裸:「嗚~~其實人家..是想把吻獻給...季楓啦!」(嬌羞的跺腳中…)



季雪:「聽說小裸學長看上你耶!真有福氣啊!」(事不關已的輕鬆派)

季楓:「別說了,想到這我就頭痛…」



阿黑:「聽說小裸學長是上學期失戀的,想不到這學期就找到喜歡的,說不定你們真的可以湊一對!」

季霜:「臭阿黑,季楓才不會喜歡小裸學長咧!」(握拳生氣)

季楓:「對嘛!還是姊姊了解我!」(靦腆傻笑)



季霜:「那當然啊!你可是我弟耶!」

阿黑:「唉唷~~看來我們宿舍要誕生一對情侶檔囉…」

季雪:「阿黑你再說下去小心旁邊的扁人啊!」(笑的有點奸)

結果旁邊那位還是傻笑個不停…



季楓:『看來看去還是我姊最漂亮了』

看來剛才阿黑的那一番話聽在這小子耳裡後,根本是在暗爽嘛…=_=|||



季雪&季霜:「你要去哪?」

季楓:「打電話回家!」

唷~~~想不到還會想打電話回家咧!我還以為你這小子到大學後會忘了爸媽的存在咧(-_一)|||



季楓:「什麼話?我也是有感性的一面,也會想念爸媽的嘛!」

是是是,您打回家就是了!



季楓:「喂~爸?是我啦!」


想不到這三位裡面不會想家的是『季雪』…冏|||
她完全沒出現想和家人說話的心願!看來她真的很適應在模大的八卦歡樂生活啊!



因為兒女想念,所以不顧一切就衝過來的這對父母…

莎蒂:「哇~~好久沒回到校園了耶」

皓亞:「想當初我們就是在校園裡相遇的啊!等下我們再到校園裡走走吧~老婆!」

這才是你們二位選在晚上來模大的目的吧=_=|||



皓亞:「怎樣?模大有沒有MAN男?」

季霜:「什麼MAN男啊?」

莎蒂:「你別教壞季霜啦!」

後來看阻止不了,莎蒂乾脆先進宿舍了…



季雪:「阿澎,你可以趁假日去旅行,那邊正妹還滿多的喔!有正妹有氣氛要發展戀情一定很快的啦!」

阿澎:「季雪,妳家人好像來了耶~~!?」

莎蒂:『看來有很會照顧人的季雪在,他們姊弟倆的大學生活我可以放心了!』

而這時的皓亞,則還在宿舍外…



皓亞:「爸覺得愛打棒球的男生很MAN喔!!看我的打擊得分~~~匡~~~~~~」

季霜:「可是模大愛打棒球的不多啊,那是雷大的男生比較愛打棒球!」

皓亞:「對吼~我都忘記妳們是念模大了!呵呵~」

這樣你和莎蒂沒走錯間學校我才覺得奇怪…冏|||



好不容易見到寶貝兒子的莎蒂,季楓卻一臉靦腆害羞樣…

莎蒂心想,不知道她這位頑皮兒子接下來是不是要跟她說『媽我好想妳』之類的話…正在滿心期待!

結果…



季楓:「媽,剛才我看新聞,油價又要漲了,妳跟爸今晚回去時記得先去把車子的油加滿哦!」

莎蒂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看到這我還能說什麼呢?辛苦妳了,莎蒂…(拍肩)…冏|||



不久後,季雪開始教季楓跳草裙舞…

皓亞大概放棄繼續灌輸他寶貝女兒那些奇怪的MAN男思想,走進宿舍看看大家的生活…




原來這間宿舍的交流都是從草裙舞開始的...因為季雪的關係,大家對草裙舞的熱愛簡直像瘋了一樣…



只有季霜無視大家瘋狂跳草裙舞,一個人跑回房間躺在床上若有所思的發呆…



跳到最後,只剩這一對.......還在學生餐廳不停的草裙舞.......
啊你們是跳夠了沒啊?還不回家哦(-_一)|||



皓亞大概上了年紀?跳累了先坐下來休息,看著一旁繼續跳的莎蒂,他說…

「還是我老婆最漂亮了!就算她跳起來像企鵝一樣,還是那麼動人!」

........你這到底是在褒還是貶啊??

夫妻倆跳到深夜,總算是回家了!



隔天一早,季楓跑來和季雪一起吃早餐,大概是草裙舞的影嚮,他和季雪開始好了起來



而另一邊,走進餐廳的季霜居然對阿澎露出一臉『冏』的表情…

看到妳頭上那滿滿的打叉黑色愛心,我知道妳不喜歡他啦=_=|||



季雪和季楓的早餐話題居然是飛彈......喂......你們應該是念哲學和戲劇系的吧??



吃完早餐後,上課時間到了,讓我傻眼的是,後面的季楓穿睡衣去上課就算了,季霜居然也是~

只有季雪會換好衣服再去上課,嗚...



不過在宿舍時季雪就不管那麼多了,就算是穿睡衣,也可以打電動打到翻過去…



季雪:「你這小子真的那麼認真?這麼早就開始寫報告啦?」

季楓:「那當然啊!我說過第一名不是當假的!」



阿黑:「季楓以前成績就很好啊?」

季雪:「是啊!別看他那樣子,高中時都第一名呢!」

不知哪時衝進來跳拉拉隊的酪馬這時也開始好奇起季楓這個人來了…

酪馬:『那我在他後面跳,他應該會注意到我吧?』

季楓:『後面的有夠吵…』



駱馬:「同學~你嘛轉頭過來看看,這是模大學生必學的舞步哦!」

季楓:「吵死了!我在趕報告你沒看到是不是啊?到旁邊去啦!」



季雪:「啊~洗完澡好舒服啊!」(光彩亮麗的走過來)

而一旁的酪馬則…站在旁邊碎念中…

酪馬:「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,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,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...........」



季雪:「阿黑,我們到外面玩丟球!」

阿黑:「好啊~活動一下也不錯!」

酪馬還是...繼續.....

酪馬:「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,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,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..........」



也許是酪馬碎念的聲音太大聲??總之那位一直被注目的人注意到了~冏|||

酪馬:「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,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,他在趕報告我不可以吵他.......」

季楓:「老兄,你念的那麼大聲,早就吵到了!」

剛好季楓的報告也完成了,就跟駱馬聊聊天吧~^^



酪馬:「我最愛的就是晴時多雲的天氣了!!你呢?」

季楓:「我也是啊!不冷不熱的最剛好了!」

因為天氣的話題,讓酪馬覺得眼前這個人跟他好麻吉啊??所以.......



他想跟季楓來個愛的抱抱,喔,不對,是友情的擁抱啦!(笑)

季楓:「呃…我不想被男的抱!」

駱馬:「是嗎.......那怎麼有人說你喜歡小裸學長??」



季楓:「拜託!是誰說的啊??我才不喜歡小裸學長咧!!」(怒容)

酪馬:「好啦好啦~別氣!我跳拉拉隊給你看~~消消氣啊!」

季楓也知道酪馬那消息是聽來的,所以他還是繼續和酪馬玩起來…



嗯…跟他老爸一樣,最愛跟酪馬玩的:丟球遊戲=_=|||



不過我說季楓,你的表情似乎是想拿球把酪馬K死一樣.......

季楓:『我最想K的是那個小裸學長…』



和季楓丟完球的酪馬似乎還很閒,繼續在宿舍裡晃來晃去吵大家…



雖然穿睡衣就去上課的季霜,洗完澡後還是會將浴室清潔一番…

在看過她對阿澎的反胃表情後,很好奇季霜這樣的女孩子會被什麼樣的男生吸引呢?



季霜:『WOW~~頭巾同學的吃相好吸引人哦!』

季楓:『姊是不是瘋了啊?就這傢伙??有沒有搞錯啊??』

頭巾:『頭巾也是需要春天的~~~~~』(很抱歉,但這個春天我不會讓它來臨…)



只有季雪,不管感情的事,她在意的是大家有沒有學會她教的草裙舞…

季雪:「你別再跳啦啦了,跟我跳草裙舞才夠酷啦!」

酪馬:「這樣跳嗎...?」(扭捏)



季雪:「手要這樣,屁股要往旁邊扭,對對,你跳的很棒喔!」

酪馬:「可是我跳的很害羞耶...」(扭屁股)



最後教舞的季雪不跳了,換阿黑和季楓加入酪馬繼續跳…



駱馬跳膩了,又換季霜和頭巾一起加入…

不過你們二個互相想著對方是在幹嘛??(懷疑)



季楓:「我還以為你作業寫完了,沒寫完還敢混到這麼晚…」

駱馬:「開完笑,我什麼不會,最會的就是作業遲交!」(邊寫邊捏肩膀)



季楓:「你要回去了?」

駱馬:「怎麼可能?我要去做一件重要的事!」(奔跑)



實在搞不懂,他對著門跳有什麼意義??

我根本懷疑駱馬是可以透視牆壁的…不管何時何地!



駱馬:「那當然囉!不然誰要當吉祥物啊?學校當然得給我們一些"沙米思"嘛!!」

你的"沙米思"是偷看別人睡覺或洗澡囉??

駱馬:「噓…」



噹噹~~就在某天早上出現在宿舍門口的模大帥哥(唉…跟其它比起來真的帥多了)

走在後面的阿澎:『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....有他在難怪我的春天不會來.....』

不過這位帥哥後來走了~冏|||~拍下這張是打算給後代備用,哈哈哈



話說季雪在宿舍唯一會接到的電話居然是皓亞打來的…而且還常常打來呢!!

他完全不會打給季霜和季楓,只會打給季雪…
而季雪的爸媽大概二人甜蜜日子過太爽,似乎忘了他們有位女兒…

來看看皓亞跟季雪在聊些什麼?



皓亞:「季雪啊?我跟妳舅媽在逛百貨公司,有沒有什麼想要的化妝品?」

季雪:「化妝品啊??我想要電視上打廣告打很兇的X牌眼影…對,就是那牌,那我要…」



到目前為止,對任何可以看的女生都是一個閃電加叉叉的季楓,對於眼前的女生又是什麼看法呢?

雖然二人會冒雨在外面用餐,但似乎只是哥兒們,因為還是一個閃電加叉叉(=_=)|||

我說季楓你真不是普通的挑耶!!行行好,不要讓我那麼擔心好嗎?

季楓:「拜託~喜歡的女生哪能隨便就喜歡的啊!」

是是是,你最愛的就你姊嘛!

季楓:「我有這樣說嗎?」

沒說,但用看的就看出來了…



下完雨,宿舍外來了二枚路人學生…



女生長的還不錯,馬上派臭小子去跟她聊天!可是看來這位美女似乎也不對季楓的胃口…



因為他們在玩丟球時,季楓老是丟球丟的很大力…讓美女接不到球,搞的很狼狽…



接著再裝無辜攤手的跟美女說不是故意的!

....................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讓美女一氣之下不理季楓,回到宿舍和阿澎、頭巾跳起舒摩特來了!!

阿澎&頭巾:『多虧有季楓的存在,才看的見春天的影子!』(也只是看到影子而已.......)



跟在美女後面來的牛,很變態的在宿舍縱火…享受(?)被水淋的滋味=_=|||



他們三個人,在期末考時,同樣是半夜起床,只有季雪會換好衣服再去考試…

季雪:「當然,不管何時我都要美美的!」



也許學校裡的同學很看不慣季楓那麼挑,特地找來美女同學過來宿舍這邊讓季楓認識一下…




不過結果還是一樣,聊不來又加閃電打叉叉,我說後面的那位型男你在吐什麼吐啊,真欠揍耶!




這對姊弟真的不知道在挑什麼??我看你爸和你媽就沒那麼挑過啊!

皓亞&莎蒂:「哪有!我們也是很挑的好嘛~~~」(抗議)



他們只會在彼此和季雪、同宿舍室友面前展露笑容…冏



大學的生活裡,季霜算是最規律的,她不像季雪、季楓那麼愛跳舞,總是大家的焦點…



平時最愛的就是不是一個人躲在圖書室裡看書…



或畫畫,讓人不知道她在想什麼?



而季雪雖然愛跳舞,但從她服裝不難看出她對於『乾淨俐落』的要求了!!

乳牛縱火灑下來的水,只有季雪會去拖乾淨…連秘密組織的小秘都沒那麼在意還在拚命打電動呢!



季雪的開朗和熱情教大家跳草裙舞的事,在模大校園裡很快就傳開來了…



季雪:「手像我這樣」

小秘:「好難啊~~」



只要有別的學生進來宿舍,只要季雪在,他們就一定會在餐廳裡跳草裙舞…冏



季雪:「季霜跳的很棒耶!」

季霜:「因為我學了很久嘛…」



不論何時何地,他們瘋狂的草裙舞,到達有點不受控制的局面了(-_一)|||



季雪名言:「人生就是要像草裙舞一樣,不停的擺動啦!」



瘋歸瘋,身為學生的他們還是會利用課餘時間復習一下功課…



這天放學,季楓終於在宿舍前遇到讓他有一個閃電的對象了!!

那個粉色背影好熟悉啊!!赫~~~~~~~~~~~~~~她就是皓亞的未婚妻1號候選人-白金漢麗莎!!

這小子,連喜歡的條件都跟你爸那麼像啊?不早說…



隨即又出現另一位濃妝妹,可惜季楓的表情明顯對她的話題不感興趣=_=|||

雖然季楓跟皓亞喜歡的對象條件很像,但他比皓亞幸運多了,這些還算不錯的妹都是自己走到宿舍
前的耶^^,不像皓亞還得到學校各地去尋找=_=|||



因為季楓的關係,宿舍常有很多妹光臨,阿澎覺得季楓就像他的春天女神一樣…

他堅信著他的春天會到來就像堅信著有外星人的存在一樣。



不過他還是明白,想要春天還是得靠自己行動,就像想到外太空還是得搭火箭,光用想的沒有用!



就這樣,季雪又開始草裙舞大行動,而季楓則和他的第一位閃電女開始聊起天來了…

話說回來閃電女白金漢不是畢業了嗎??怎麼還出現在校園呢??

白金漢麗莎:「人家我…我…我回來念研究所啦!」

原來如此…(點頭)



光聊天還不夠,二個人很快樂的跳起舞來了!!

季霜:『這小子終於開竅啦?』

瞧季楓那一臉幸福的樣子…原以為他的感情路到這會開始很順的說…想不到…



這傢伙居然在用餐時…

白金漢:「…你是不是喜歡小裸學長?……」

季楓:「不,我不喜歡小裸學長,說到學長我反而覺得三年級的阿根學長比較帥!」

站在一旁的濃妝妹:『幸好他對我不來電......』



季楓:「比起小裸學長,阿根學長是比較帥一點!」(認真)

白金漢:「原來如此…」

我說季楓啊!!你這樣誰都會懷疑你的性向!!!!!!!!(指)

季楓:『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…』(無辜)



在家裡閒閒沒事完全不知道兒子快偏離軌道的皓亞,打電話來依舊只找季雪…冏|||



和白金漢用完餐,季楓自告奮勇的教起白金漢跳草裙舞…

白金漢:『不知道哪時他才會喜歡女生呢?』



季楓完全不曉得白金漢心裡在想什麼,也不知道他剛才的話晚一點又會在模大校園裡廣為流傳…

那些話當然是濃妝女去放送的囉(冏)…



季雪知道大家都誤會季楓了,不過她懶的管那麼多,因為管也管不住那些八卦的放送…



不過二年級的小裸雖然知道季楓不喜歡他,但偶爾還是會到宿舍來,想看一看季楓也好!

季雪:「小裸學長,季楓他不在哦!」

小裸:「嗯…謝謝妳告訴我!」(→他頭上的二個框中,有季楓!!被季雪的圖擋到,但季楓不在啊…冏)



晚上二個人在宿舍外丟球,有鑑於之前季楓和女生丟球的爛招,在季雪身上有沒有用呢?

很抱歉季楓,對於你表姊季雪這招完全沒用啦!因為她體能是滿點的啊!



不過季雪是女生,力氣還是小了一點,看她接到球後滿臉不爽的表情,她心裡想…

『天殺的!難怪這小子到現在還交不到女朋友!!看來我真的要來想想辦法了!!』


三個人的大學生活還會有哪些趣事呢?下一集分曉^^



謝謝大家的觀看^^,這集圖真的超多,大家真是辛苦了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