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還是一樣多~冏|||




升上三年級後,終於搬離宿舍…在外面租了一棟小房子。



房子小歸小,可是該有的配備樣樣俱全…。



簡單的傢俱足夠讓他們應付接下來的大學生活。



季霜和季雪二個人還是很愛玩在一起,動不動就在玩你打我我打你…



不然就是枕頭大戰!



三姊弟搬出來後,第一個來造訪的居然是雷大的駱馬!!

他不是模大那個要給季楓抱抱的酪馬!!因為衣服顏色不同,皮膚顏色也不同!!

雷大酪馬小陶表示:「我的皮膚沒有模大的阿弗那麼黑!」



看來季楓和小裸學長的八卦已經傳到雷大那邊去了,連雷大的裸男代表也跑來瞧一瞧…

雷大裸男:『哇~~原來他就是那個檸季楓啊??』



雷大裸男:「ㄟ~小陶!跟模大二年級小裸傳戀情的是不是他??」

酪馬小陶:「是啊!就是他啊!」

季楓:『有沒有搞錯啊!連我們學校的八卦都可以講的那麼熱烈!』



而雷大的這二枚來看熱鬧的酪馬和裸男,也豪不客氣的和季霜、季雪共進午餐!

駱馬小陶還一直盯著季雪猛看…是在看什麼啊你(-_一)|||



季楓不想理雷大八卦組,索性就到屋外抓起蝴蝶來了…



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本來技術就差,沒抓到…

季楓:「是心情不好啦!!」



吃完午餐後繼續在這裡混的駱馬小陶…

小陶:「檸家美味餐點早就從他們上代開始在雷大流傳開來了…我等他們搬出來等很久了!」



噗,說人人到,小陶你說的人來了…



還手牽手呢!二個人真親密啊XDD

皓亞:「那當然囉!我說過最愛的就是我老婆啊!」

是嗎?可是還有另一對夫妻也來了喔…

皓亞:「啥米?」



是的,終於在季雪升上三年級後,才想起還有一個女兒在念大學的紫日夫婦=_=”

這時正在房子外玩猜拳…冏



想當然爾,遜咖藤一定輸的啊!不然怎麼每次都被皓亞耍著丟水球呢?



進屋後,莎蒂開始和好久不見的好友小陶下棋…



到了晚上,小陶似乎還不想回雷大,繼續在這邊吵…



小陶:「你們看,我這樣吵,她做夢就會夢到我啦!」

嗯…原來這就是你的目的…了解!原來你愛上季雪了…



而在另一個房間...也上演著...你打我我打你的枕頭大戰…

心亞心想:『這二個…』



在經過二家父母和雷大八卦組吵了一整天的小屋,終於在隔天早上恢復寧靜…

季楓早起做了起司火腿蛋給大家吃!(這張其實是覺得那食物看起來好可口拍的,流口水中…)



看著季楓整天不是談姊姊就是談功課,季雪再也看不下去了!請來她在多基基島認識的好友來玩…



她就是在模界渡假區中赫赫有名的美女NPC-凱爾森維若娜(這名字還真難記,用抄的=_=)



雖然季楓看到她有愛心,但千萬別被騙了,因為在我開心的打開好友名單後…發現…

依然是送給我一個閃電打叉叉.....這還不是最讓我晴天霹靂的…



美女維若娜心願是生小孩,家庭期望,而最害怕的居然是季雪死亡…冏|||



從她開始走到季雪旁後,才發現…



她看季雪可真是深情款款啊(冏)



為了表示對維若娜的歡迎,讓季楓下廚大展手藝一下,可是卻給我燒焦…你故意的是不是啊?

季楓:「看我的表情像故意的嗎?」



季楓:「不好意思啊!這道菜我第一次煮,可能會不好吃…」

維若娜:「這麼麻煩你,我才不好意思…」



季楓:「噁…還真難吃!」(摀嘴快吐貌)



也許是被季楓煮的燒焦菜嚇到,季雪開始下廚來了…

這時不知從哪來的路人,一進門就猛盯著季雪看(冏)

路人甲:『哇塞~~她好美麗喔!』



當然,有美女做菜,路人甲和啦啦隊社長怎麼樣也要坐下來一道享用!



白金漢這時也到小屋拜訪季楓,並說出她對季楓其實是很有好感的…

相對的…維若娜這邊則…



完全不喜歡季楓(-_一)|||,是說,美女扁嘴還是很可愛耶^^



季雪:「對呀,那我跟妳約明天哦!嗯~好!」

似乎也查覺到維若娜和季楓是不可能的季雪,這時又約了她在高美認識的好友前來小屋住幾天!



這位和服美眉就是夏漢瑪麗莎,後面的二個人玩的還真快樂XDD



而且季楓這次對她是真的心動啦!繼第一閃電女白金漢之後,瑪麗莎是第二個有閃電的^^

話說回來,旁邊那位雷大八卦組的駱馬小陶,你又來啦??

小陶:「那當然啊!!拜託~~有好吃的飯當然要常來!」



瑪莉莎對季楓也是有好感的耶^^讓我開始放心不少…因為還是想給他們找有來電的對象XDD



瑪莉莎來到小屋後,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太極拳…



她的最愛就是太極拳,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秀個一二手…不過看來季楓也不討厭,還喜歡的一起打…



四個人很快樂的在屋外玩起水球仗!



怪事來了,明明還是秋天,胖企怎麼突然出現在小屋前面??



胖企:「我替檸家來看一下他們過的怎樣不行嗎?」

可以可以,您老大耶!哪有不行的道理呢?



季霜:「好久不見了!過的好嗎?」

胖企:「我要魚…」

季霜:「可是這裡沒有魚啊…我畢業後再釣多一點給你…」



胖企:「那我先走了,BYE~」

季霜:『牠是想來看看我們的是吧?』



瑪莉莎的近照,我覺得她長的不錯,就眼睛怪怪的(冏),後來一直在找取代的眼睛顏色…但怎麼
改都更奇怪,瑪莉莎如果不奇怪,其它人的看起來就奇怪,乾脆不改了~冏|||



在某天晚上,季楓對瑪莉莎產生了愛慕之意…

不過躲在門後的教授,你跟駱馬一樣會透視嗎?一直盯著季霜是在幹嘛=_=?



盯到瑪莉莎也對季楓心動了還在盯=_=|||



這二個平時除了打太極拳外最愛玩的就是剪刀石頭布…



瞧瑪莉莎樂的樣子,我覺得好可愛啊^^



二個人玩的很開心^^



和其它人比起來,打太極拳的瑪莉莎看起來更顯的閃閃動人啊!!

不過後面的那位其實長的也不錯^^,備用備用!哈哈~



季雪和心亞一樣,最愛玩的除了打電動外就是在浴缸裡划船…



看到這張臉,我真是無言啊!!

季雪:「啥?妳說啥?」

沒有…妳繼續划吧!



原以為草裙舞已經是一個瘋狂了,想不到接下來大家是著迷太極拳~冏|||



瑪莉莎看著做好菜的季楓,心想他以後應該會是個好老公,好爸爸!

啊這次就沒燒焦?明明是一樣的菜色說…



因為瑪莉莎要回家了,所以讓季楓帶她到校園裡走走…

咦~~檸家專屬司機-神秘人士,妳哪時開車開到模大來了?

神秘人士:「我在兼差啊!很辛苦的!」



他們來到學生活動中心(隨便亂取,地點名我忘了= =),就看到一位男同學猛盯著瑪莉莎,頭上還冒愛心…

季楓心想,有沒有搞錯啊?她是你隨便看的嗎?哼~~



季楓想也不想的就往瑪莉莎懷裡跳…並大聲的說:「瑪莉莎我真愛妳啊!」

瑪莉莎:「真的嗎?」(開心)

旁邊那位龐克同學頓時臉色暗淡,心想必是碎成一地了吧!?



季楓:「當然啊!我最喜歡最愛的就是妳了!」(緊抱)

瑪莉莎:「我好開心!」

龐克男轉身背對他們…這位龐克男其實不是模大的喔!!他是雷大的!!後面會有報導!(嘿嘿)



不過瑪莉莎和季楓擁抱後,就丟了句約會很開心,她該回家了…就閃了=_=|||

季楓只好跑來喝咖啡聊一下模大的是非…



順便賣咖啡打工一下…賺賺旅費也好!

打工期間也可以看見很多事,例如…咖啡男一下班就馬上去搭訕藍同學…



咖啡男:「呃…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?」



藍同學:「做朋友?別開玩笑了!?」

咖啡男:「我不是在開玩笑的啊!」



藍同學:「你該不會想像小裸獻吻給他一樣,想把吻獻給我吧?」

咖啡男:「我並沒有這樣講啊!?」

看來你不用八卦別人了,模大最大的是非八卦就是你和小裸學長了!(竊笑中)

季楓:『呿,關我屁事啊!』

你有種…這種態度…來人啊!給我把這傢伙脫出去衣服給扒了,讓他嘗嘗當小裸的滋味…



季楓:「拜託~~我裸還是很MAN的好嗎?」

是嗎?還這種態度,罰你跑十圈再說…



季楓:「跑就跑有什麼好怕的…」

咦~~看來你真的不怕嘛…



因為空無一人你當然不怕囉!呿,給我進到裡面晃一晃!!看你怕不怕(-_一)|||



一進到裡面…發現雷大八卦組的駱馬小陶居然也在.......冏|||

當然,駱馬的透視能力很快就發現裸身的季楓了!

小陶:『哇塞~~今天還能看到這麼好康的喔?看來回去得跟大家講一下』



也許是父子的心電感應,皓亞覺得不安吧?從這之後就開始會打來關心季霜和季楓了!



不過用電話關心也沒用的= =,季霜煮東西煮到一半就跑去上課…家裡沒半個人在,就失火了!



因為有無敵牌灑水器,所以消防隊只跑到門口就停住了…

消防隊大哥:「呿,都沒我表現英勇的機會了…」



對於清掃最在意的自然是季雪了…



瞧她那開心拍手的模樣真讓我揪感心ㄟ…冏



享樂派的季楓三不五時就想辦個派對來整我,所以常把皓亞、莎蒂和模大駱馬阿弗給找來…



畢竟同學校,季霜她們和同校的駱馬感情比較好,莎蒂則還是喜歡同學校的雷大駱馬…



皓亞:「妳怎麼到現在下棋還這麼遜啊?研究所念假的哦?」

白金漢:「研究所又不教這個的…可惡,你都不會讓我一下喔!?」



就這樣,每場派對都在不停的打太極拳下愉快的度過了~冏|||



因為太想念瑪莉莎了,所以季楓就打電話邀瑪莉莎再來小屋住幾天…



卻想不到以破壞別人感情為樂的乳牛也跑來了…



當牠看著瑪莉莎和季楓開心的玩著,心裡不知道在打算什麼??



不知道家裡有乳牛來報到,季雪在屋外快樂的堆起雪人,她的雪人又會是什麼樣子呢?我好期待啊^^



居然是善良雪人…冏|||,我還滿意外的…



季楓:「瑪莉莎妳看後面!!有裸男經過喔!!」(奸笑)

瑪莉莎:「哪裡?」

那顆雪球居然是髒的…冏|||



二個人快樂的打完雪仗,季楓又開始出現靦腆樣了…

季楓:「瑪莉莎…我想…我想…」

瑪莉莎:「嗯??」

季楓:「我想吻妳…」



親~~~~~~~~~~~~~~~~~~~~~季楓的初吻獻給瑪莉莎了!!(不是給小裸學長喔!!)



瑪莉莎:「哪有人這樣的啦!」(害羞)

季楓:「怎樣?」

瑪莉莎:「就那樣啊!」

季楓:「這樣嗎?」



繼續親~~~~~~~~~~~~~~~~~~~~~

咳咳…我也該閃一下了=_=|||,可是誰知道下一秒就讓我閃不了了!!



乳牛:「你這個負心漢!!我要代替小裸懲罰你!」

只見乳牛拿著枕頭一個箭步的衝上來,對季楓狂K下去!

我說那一下K的還真是狠啊!!有你的,乳牛!(拇指)



季楓摀著臉:「有沒有搞錯啊,我跟小裸學長從來就沒有過好嘛!那都是傳言而已…」

乳牛:「是這樣子的嗎?那...」

季楓:「你完全K錯了!還自以為是美少女戰士咧!!呿~」



季楓:「不過不跟你計較!」(看來你心情很好嘛,哈哈)



只見季楓走回屋裡繼續他剛才未完的事情…



在乳牛的見證下,二個人熱戀了!!



季楓:「為什麼我得在K我的牛面前見證啊?頭好痛…」

乳牛:「給我見證好啊!才能替你澄清那些謠言!」



晚上季雪、季霜回來後,發現季霜她們都在樓下聊天,那樓上睡在季雪旁的這位是誰?(大驚)



點了一下名字才發現是那隻乳牛(冏),天吶…乳牛是男的…而且真的把這當自已家了他!



睡到隔天一早的乳牛不知道在幹嘛??下個樓梯都要這麼小心翼翼??



乳牛:『我這樣應該沒人會看見吧??』



乳牛:『她應該沒發現我吧?』

瑪莉莎:『早就發現了…冏|||』



季楓邊洗碗邊想:『後面那個乳牛戰士不知道想幹嘛?』



乳牛:『嘿嘿嘿…沒人知道我想幹嘛吧??』

沒人知道才怪…冏



乳牛:「知道也來不及囉!我點~~~」

看來乳牛的心裡一定哪裡不平衡,瞧他那看到火高興的表情…



季楓:「你這樣很樂嗎?」

乳牛:「對呀,跟我一起享受淋水的快感吧!」

依然吃著早餐的瑪莉莎:『大學生活裡還真是怪事不少…』



也許因為乳牛的帶賽??水籠頭居然壞了,不停的狂噴水…

季雪:「哼,這小CASE啦!!我一下就修好了!!」(轉轉轉)



季雪:「修......好........哇~~~~~水噴的更大了!!」

不過沒幾下,技能快滿點的季雪當然還是解決囉!!



季霜自從學會太極拳後,三不五時就會打太極,連來看兒女的爸爸皓亞也一起拖下水…




除了太極,也會和季雪一起做功課



某天季雪下課時,突然一道閃電,劈中了擺在外面的衣櫥…

因為他們太愛打太極了,所以我就把佔空間的衣櫥先放在外面=_=|||



在很會滅火的藤爸教導下,季雪的滅火功夫當然也是一流的!



在大四的這年,季楓終於煮出了香噴噴的火雞了!

哇嗚,看的我現在肚子超餓的啦=_=(幸好等下有匹薩可以吃…)



除了白金漢和瑪莉莎,季楓對於其它的女孩子依舊是一個閃電打叉叉…



在有這些他沒興趣的客人來訪時,他唯一做的就是『煮燒焦的菜請客人吃』

那沒必要二位姊姊也陪你一起吃吧=_=,瞧那教授快吐的樣子,那菜一定超難吃的!!

季楓:「拜託,如果我端沒焦的出來,教授一定馬上就搶過去吃好嘛!」

也對啦,那接下來快畢業的這段日子你們有什麼計劃嗎?

季楓:「當然是去畢業旅行囉!」


三個人的畢業旅行,下集待續^^



想不到他們大學生活會PO這麼多篇,原本打算一篇就帶過的XDD

圖真的很多,接下來還有二篇才會結束,哈哈,謝謝大家的辛苦觀看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淇Ra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